关于

《那个天杀的总教官!》chapter10

 刹那,王杰希就知道自己没救了,吃枣药丸。


  去,那可是他的教官,只能相处不到半个月的教官,还是个男的。

  造了什么孽啊。


  一想,王杰希就慢了一个节拍。众人纷纷回过神看他。他不动声色的收回自己的目光,装模作样的轻轻咳了两声。


  旁边的肖时钦很快递给了他一瓶水,一直坐在后面视察的方士谦也关切的走过来问他嗓子疼不疼。


  王杰希摇摇头,转身看向窗外。


  远处聒噪的蝉还在不停息的鸣叫着,树叶也绿的刚好,在炎热的夏风中轻轻摇曳。


  窗边已经没了那个人的影子。


  “老王,有一手啊。要不要我们组合,我跳舞你唱歌,天下第一啊肯定迷倒七亿少女。”黄少天比蝉还烦人。


  “不。”


  “我觉得王杰希的声音适合这种经典老歌,少天你的舞bgm太,活泼了,可能王杰希唱不来。”喻文州开始强行刷一波存在感。


  王杰希内心是不屑的。快节奏的歌他一样唱的迷倒万千少女。


  于是王杰希冷漠脸,喻文州笑的一脸心脏。当然只是王杰希的看法。


  【没有队长设定喻文州叫不了周队王队张副,感觉怪怪的。】


  不知道谁带头喊了一句王杰希,然后,整个合班教室里都呼喊着王杰希的名字。


  更有女孩子尖叫着,直接上来问手机号码之类的。


  哦,对了。论坛里已经扒出了九连众男神的QQ,几个男生瞬间多出了几百号好友。


  甚至还有高价出售周泽楷的微信号手机号的,用叶修的话说,失了智。


  不过奇怪的是,除了预备标兵队和护卫队,没有任何一个人收到总教官的照片什么的。当然不是他们自觉。


  因为叶修说,敢提前暴露的,直接滚出我的队伍。


  不,叶教官,我们还想和你相处!


  嗯,主要就是躲躲韩文清的目光,顺便欣赏第一美男教官超级帅的侧颜。顺便看看队里几个大美女。女孩子就更简单!


  出卖教官和近距离长时间观摩自家男神!傻子才会选前者吧!


  呵呵。


 

 

  晚上,预备队提前来到观礼台前。修长的白色身影早就靠在了熟悉的位置上,脸上挂着淡淡的笑意。


  “报告,预备队106人到齐!”被叶修点名临时担任小连长的孙翔有点小得意。


  “很好。孙翔出列,5个女生出列。其他人,面向我,每排间隔一级台阶站5排。”


  似乎是换了一个环境,本来在各连还懒散着处处想着划水的众人顿时也有点严肃了起来,迅速分成5列。


  女生出列可以理解,然而孙翔并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要出列。难道是第一个把自己淘汰了?自己好像没做什么不对的吧?


  “各排报数!”


  “脚掌站台阶的1/2,今天直接测试军姿,先说明可能会站两三个小时,不行的自己出列回自己连别在这丢人。”


  孙翔越想越乱,干脆直接问叶修本人。


  叶修看着比自己高出一个头的青年,笑的特别灿烂。“因为有你站5排多出一个人啊。”


  孙翔显然不吃这套,“是不是淘汰我了,你可以直接赶我走的。”说罢,就跳下台阶准备回雪峰爸爸那里了。


 “哎哎哎羊习习别走啊。”叶修没想到这个少年这么容易炸毛,赶紧拉住他的手腕,“哥可喜欢你了,你走了哥怎么办。”


 此刻,孙翔心中刷了一屏幕的握草。


握草。羊习习是什么鬼。


握草。叶修抓我手腕。


握草。叶修说他喜欢我。


握草。


握草???叶修说他喜欢我????!!!


二翔瞬间炸红了脸,说话都不利索了,“哼……你,你你你喜欢我也没有用,我……”


没等孙翔继续开他的脑洞,叶修做了个嘘的手势。


“小孙,我的意思是,你太优秀了,我已经破格直接把你编到我的队里了。”叶修的话轻轻的,飘在清凉的晚风中,也飘过了孙翔的心上。


你太优秀了……


你太优秀了……


你太优秀了……


孙翔的脸升温,“就算你这么说我,我也不会开心的!”


这个傲娇小子。叶教官心里想,无奈的摇摇头。


孙翔还在表演原地爆炸,叶修已经转过头,站在一群苦逼的男生面前。“孙翔,过来。”


“嗯?……嗯。”孙翔回过神,乖巧的站在叶修身边。


“帮我看着点这群小子,动一下或者摔到下一级台阶的,直接送他回自己连。直到剩下38个人。”


孙翔心情特别好,愉快的接受了这个任务。


 

一旁,叶修把5个女孩子领去了一边。


“苏……沐橙,楚云秀,戴妍琦,舒可欣,舒可怡。嗯,你们两也是双胞胎吗。”


舒可欣和舒可怡点点头。


叶修摸摸下巴。感觉两对双胞胎什么的真的很带感啊。


不过,必要的选拔程序还是要有的。


目光瞄向苏沐橙。


他所说的妹妹,就是这个漂亮的女孩子吗。


这个女孩子看上去柔柔弱弱,眼神叶修看的出,全是谁都改变不了的执着。


叶修轻轻的笑了一下,拍拍苏沐橙的肩膀。


“加油吧姑娘们。”

 

女生练的是踢正步,齐步走,正步换齐步,然后一个一个给叶修看。


叶修最后留下了楚云秀和苏沐橙。


【真不是颜值即正义,五个姑娘都好看。】


让两个姑娘休息之后,叶修转到了男生那边。


惊了。


已经快2个小时,少的只是寥寥几个人。


怕是他们要站到明天早上?


孙翔还坐在上面的一级台阶,目不转睛的看着,一本认真。


叶修似乎下了什么决心,转过身不知道走哪里去了。


由于背对着这群男生,看到的只有孙翔。孙翔眉毛动了动,没说什么,继续认真的盯着这群人。


叶修十分钟回来的时候,手里抓着一个盒子。


他喘了口气,坐在孙翔身边。


孙翔一脸呆愣的看着叶修掀开盒子,是一个披萨。


“教官,你怎么搞到的。”


“嘘。”叶修做了个噤声的手势,然后微微仰起头凑到孙翔耳边,“翻墙出去的。”热气吹在孙翔的耳朵上,孙翔浑身一颤,连吐槽叶修都忘了。


“吃唔。”叶修塞了一块披萨在嘴里,孙翔没听清他说的是吃不还是吃吧。


然而,面对两人的还站着一半台阶的众男神眼睛发晕了。


好啊你个叶教官。


你狠。


有些男生已经气的差点东倒西歪了,定力好的比如喻文州张新杰他们,干脆闭上眼睛。


只有王杰希,一直目不转睛的盯着叶修的脸。


叶修见孙翔似乎没明白他的意思,就直接抓了一块披萨,塞进孙翔嘴里。纤长的手指拂过了孙翔的嘴唇。孙翔盯着他的眼睛发呆,鬼使神差的就着叶修的手吮吸了一下。


夜风中,似乎飘散着罂粟的甜味。


毒且诱惑。


评论(23)
热度(876)
  1.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